close

YA
我的打工終於結束了  !!!!!!
只是有點捨不得
美食展打工真的能學到好多東西


我發現我跟大餅幾 乎都是在打雜   XDDD
到處試吃也太爽     =))

美食展打工就是有這種好處

不過我沒吃到我最想吃的香 蕉蛋捲


好像常常打工都會有客人說我好可愛
沒辦法
我的魅力太大擋都擋不住   :">  
哇哈哈 哈哈哈哈


好多好多人都好親切
好感謝大家的照顧喔  :D


俊賢哥
謝謝你一直的照顧喔  :D
抱歉我有一天忘記帶逼逼卡
讓你們緊張那麼久


玉萍姐
這樣子叫有好親切好親切的感覺

突 然好想念以前在夢想之家教會的時候

好懷念好懷念的育屏姐  
雖然後來你離開了
不過你真的好棒  !!

超 級想念你的  :D

大家都離開了  現在的夢想之家會不會很孤獨  ..


WOO
最後一天有看到阿基師
本 人看起來好年輕好帥

不過不是我的菜   :))


撤櫃整個搞的像搬家公司
一大堆人台四個冰箱上貨車好酷  XD
好好玩

不過那個好漢坡真的很吃力


昀潔
拜託你下次不要給我這麼遠的打工啦  XDDD

上 下班加起來總共4個小時欸  !!!!
超累的   XDDD


玉萍姐謝謝你喔  :D
你好大方好大方   工錢直接取整數給我們

整整比預計的多400快  超感謝喔  :D



禮拜一回學校練調酒
張益誠你 中午可以來禮堂喝我調的酒
不要喝啤酒  會有啤酒肚   XDDD



嗶嗶生日快樂喔  :D
沒有辦法陪你 一起過 真的很抱歉

放心喔   以後的生日一定會有我們  :D


打工的錢可以買好多想要的東西
染頭髮  隱形眼鏡  衣服褲子包包
OH YA
等調酒丙檢結束我就要大改造

對自己好的感覺超棒  !!!!

嵐先 生到時候再麻煩你帶我去染頭髮囉   XD


我想弄牙齒
七萬塊好多   但我會努力  !!!


夢 想或許有機會實現
超棒  !!!!
到時候我一定要轉音樂系  餐飲管理系掰掰  !!

蔡明憓不憓
搞不好哪天能像 你一樣站上國家音樂廳喔 XD
不過怎麼那天看你表演都沒看到古箏


阿哈
你真的好棒
好像會吹小喇叭也是受你 的影響


嵐先生謝謝你喔
兩年半都是自己一個人禱告

兩個人的禱告好懷念
好開心


可 不可以不要每次回來面對的都是空蕩蕩黑暗的地方
愛跑三峽的原因也不過如此

為什麼總是不能夠了解

好吧
或許 是我自己不善表達


人與人之間怎麼可以有這麼多問題
答應過的我怎麼可以不做到

你的要求很無理取鬧

三 年的感情怎麼可能在一瞬間就散掉
還沒想清楚請不要衝動的打一大堆在狀態上


怎麼當個橋樑也可以這麼痛

還能 不能再叫你一聲孩子的爸


希望愛哭鬼改造過後可以跟著變堅強囉


費歐餅小姐
曾經出現過的裂痕
或 許一直都有疙瘩存在


不過你還是很重要
會永遠記得屬於我們的歌

陪你等天亮  :D


越 來越喜歡梁文音
好棒  !!!!


無意中看到了一對特別的情侶

不知道欸
感覺好複雜


38 36 31

被兩個數字推擠 壓迫在中間的36

總有人覺得你是堅強的  不會哭的

但我真的知道你在哭  或許你選擇去躲著
又或者是微微的笑著  我真的都看見了

或許你總是笑笑的
但我知道你心裡面的有種不捨是感動的 心軟的




親愛的傻瓜張先生
突然好懷念你的聒噪跟大舌頭

或許你才是我最最適合的溫度


會 最最在乎的人  為什麼會是心裡面無底的坑

算了
順其自然

話如果說的太白 思考就失去意義了 



陳 榮盛先生要好好加油囉







親愛的上帝把拔

謝 謝你讓我還有個機會可以更深入的瞭解你

也 謝謝你這幾天的祝福喔
打工好順利的結束

謝謝你讓我一笑就迷倒所有客人
好吧  你要原諒你兒子我就是有這麼一點不要臉  XD

不過其實你都知道這只是保護色

心裡關起來療傷的地方
謝謝你在那投注了希望的陽光  :D

從小到大的陪伴好愛好愛

我還是習慣用生活化的方式跟你聊天
希望你不會介意囉  :D


YA
NEW LIFE 我來了  !!!!

這樣的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  阿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空♥ *=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