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h ya  我錄取元培科技大學了   !!!!!!

哇哈哈哈哈哈哈
感覺超棒  ~

科主任還說希望渺茫
這還不是上了嗎  xDDDD

店長也上了真棒   
原來啟智兒烘焙屋的店長也可以這麼強大 ~

店長348分推甄推上
他說他們班一個考380的沒上   

店長狗屎運好重

不過大學能在同一所好開心
六年感情在畢業之後就要增加到10年了

阿哈
啟智兒烘焙屋永遠不倒店   =))



7 / 10

調酒檢定

其實我真的沒有緊張
完全沒有緊張的感覺  XD

不過我晚上卻失眠到三點多才睡是哪招


早上一大堆人在臨時抱佛腳  XD

不過我都早早準備好了
所以略看過之後就開始休息囉 ~

抽題目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可怕
我還是最後一個抽的  :))


不過題目超簡單 沒有煮咖啡  !!!!!!!!

哇哈哈哈哈哈
運氣好到爆炸

結果我前面的同學抽到的題目難到爆炸  ~




整個流程都做的好順
不過拿材料的時候常常跟別人撞在一起

差點打破酒瓶超可怕  ~


被扣最多分數的好像是珍珠奶茶

忘了拿雪平鍋根粗吸管  
連續跑回去拿了兩次   :))

成品取量過多
成品無冰塊

還好都是小錯


拿到證照
爽到爆爆爆  !!!!!!!!!!!!



7 / 13

元培報到

一大早就跑到店裡等昀潔跟曉如
幸好你不用上班可以載我去
我真的不想一個人坐火車   XD


沒想到還滿近的欸
開車半個小時就到了 ~

比從我家坐車到西門還要快  :))

到了之後  簽名  繳畢業證書  完成  

也太簡單明瞭   XDDDD


不過沒有逛到校園




晚上
三峽店裡好熱鬧

一大堆親戚一起喝酒聊天整個很開心



謝謝你什麼都沒有問

只是靜靜的陪我喝著酒
其實你沒說的我都知道
我也相信我沒說的你也都知道

就這樣默默的
玻璃敲擊著

一飲而盡






第一次喝醉
哇哈  !!!!!

真奇妙的感覺   :))




晚上全部人跑去好樂迪夜唱4小時


不過曉如 怡靜 喬治 沒滿18沒辦法進去真可惜



進去大家都點台語歌  XD


大家都媽媽爸爸級的  ~

還是默默的坐在一旁喝酒  :))
從來沒有一天喝過這麼多

開心  XD





算了
就這樣吧

OH
我快要看開   :D




過了今夜 我就全忘掉
38劃先生再見







7 / 14

NEW LIFE 烤肉

一去大家就好親切
就算幾乎所有人都不認識


都主動找我講話好開心  XD

不好意思  我比較不會找人講話  :))


烤肉好好吃



不過下一次
可不可以不要都只陪別人   XD




YA  7 / 25 梁文音要來教會唱歌   :D

好棒  !!!!!





親愛的上帝把拔


謝謝你一直的幫助喔
大學錄取了
調酒過了


謝謝你總是祝福著我喔


會繼續努力加油 ~

夢想只是個名詞  不過我要努力把它變成動詞



有你的祝福相信一定能做到  ~

上帝把拔謝謝囉 ~


這樣的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   阿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空♥ *=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